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筛板的优点
更新时间:2018/11/23 9:14:08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我厂主要是生产各种规格的筛板,筛框,不锈钢制品,技术也是引流了国外先进的技术,主要是要将不锈钢筛板发挥到最大的作用,将缺点降到最低。冲孔材料的板厚为0.4mm-8mm,孔径为0.5mm-150mm,缝隙最小为0.2mm。已经达到了国际化的一个同类产品的生产标准。


不锈钢筛板也被称作是多孔板,每个孔的形状是可以根据所需要的筛分的产品来进行设计定做的,一般主要有长方形,圆形,三角孔,梅花孔,人字型,贝壳孔等各种形状,主要被用在进行洗矿,脱渣,筛分,脱水等机械操作。


不锈钢筛板的优点有多种选择的孔径和排列方式的选择,满足各种的筛分,在进行脱渣的过程里形成的声音,冲孔筛板会有良好的吸引效果,在表面会进行喷漆和抛光的工艺,目的是为了可以更好更长时间的来进行产品的使用,耐的住磨损,易于安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