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筛板什么材质的好
更新时间:2023/10/11 9:56:44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不锈钢筛板的材质选择主要取决于使用环境和要求。以下是几种常见的不锈钢材质:

1. 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热性,适用于一般的化学环境和低温环境。

2. 316不锈钢:具有更高的耐腐蚀性和耐热性,适用于较为恶劣的化学环境和高温环境。

3. 904L不锈钢: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和耐热性,适用于极端的化学环境和高温高压环境。

4. 2205双相不锈钢: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腐蚀性,适用于海洋环境和高温高压环境。

综合考虑使用环境和要求,选择合适的不锈钢材质可以保证不锈钢筛板的使用寿命和性能。

不锈钢筛板:http://www.xtshaiban.com/

  • 上一篇:不锈钢筛板的筛孔堵住什么原因
  • 下一篇:没有了!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