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弧形筛板的制造工艺
更新时间:2023/11/10 9:59:11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不锈钢弧形筛板是一种用于筛分和过滤的筛板,由不锈钢材料制成,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耐高温性和耐磨性。其弧形设计可以增加筛板的强度和稳定性,同时也可以提高筛分效率和筛分精度。

不锈钢弧形筛板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医药、环保等领域,用于固液分离、固气分离、筛分、过滤等工艺。其优点包括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易清洗、长寿命等。

不锈钢弧形筛板的制造工艺包括数控冲压、数控折弯、数控焊接等,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同时,不锈钢弧形筛板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筛分要求选择不同的孔径和筛网材料,以满足不同的筛分需求。

不锈钢弧形筛板的制造工艺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材料准备:选择合适的不锈钢材料,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切割和加工。

2. 数控冲压:将不锈钢板材放入数控冲床中,根据设计图纸进行冲压,将板材冲成弧形筛板的形状。

3. 数控折弯:将冲压好的弧形板材放入数控折弯机中,根据设计图纸进行折弯,将弧形板材折成所需的形状。

4. 数控焊接:将折弯好的弧形板材放入数控焊接机中,根据设计图纸进行焊接,将弧形板材焊接成完整的弧形筛板。

5. 表面处理:对焊接好的弧形筛板进行表面处理,如抛光、喷砂等,以提高其美观度和耐腐蚀性。

6. 检验和包装:对制造好的弧形筛板进行检验,确保其质量符合要求,然后进行包装和运输。

以上是不锈钢弧形筛板的制造工艺,其中数控冲压、数控折弯和数控焊接是关键的加工步骤,需要使用先进的数控设备和技术,以确保弧形筛板的精度和质量。

不锈钢筛板:http://www.xtshaiban.com/

  • 上一篇:不锈钢筛板工艺步骤
  • 下一篇:没有了!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