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弹性筛板比金属筛板能降噪多少倍呢?
更新时间:2018/10/16 10:18:18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筛板在工业上被广泛的使用着,主要是一些工业上需要筛分产品,洗矿,脱泥,脱渣等功能,在化工行业,建筑水电工程以及垃圾处理厂被广泛地使用着针对筛分的产品的不同,在制作筛板的筛孔上也设计很多种形状的,材质上的选择也考虑的越来越多。


最常见的是不锈钢的,起到了经久耐用,防腐蚀性能强以及抗压能力很强的效果备受大众的喜爱,还有就是聚氨酯弹性体筛板和金属筛板,其实聚氨酯弹性体筛板是最好的但是造价上比较的高,它的耐磨性能比一般的筛板要高很多倍,这种在胶板上采用了弹性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抵抗恶劣环境。


那么这些筛板在筛分的时候是会起到一个很大的震动的声音,在降低噪音上面做出了一些什么样的改变呢,这种弹性筛板的整体不都是采用的一个材质来制作的,本身呢就存在着一个降低产品在筛分震动的一个做法。


现在我们都倡导绿色环保,尤其在声音上也要有一定的要求要能够降低噪音污染,第一点肯定是优先考虑到人耳的舒适感,第二点就是产品的一个使用寿命,强烈的震动会造成筛板的损坏的速度加快!因此我们的弹性体筛板比一般的筛板在分贝上要低于10bB倍以上,是大家首选!


  • 上一篇:不锈钢筛板有什么特点
  • 下一篇:不锈钢筛板的优点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