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焊接筛板
更新时间:2023/12/11 16:15:5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不锈钢焊接筛板是一种常用的筛板类型,它由不锈钢板材经过切割、折弯、焊接等工艺制成。不锈钢焊接筛板具有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医药等行业的筛分、过滤、分离等领域。

  不锈钢焊接筛板的制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材料选择:应选择质量好、耐腐蚀性能强的不锈钢板材,如304、316L等。

  2. 切割和折弯:应采用专业的设备和工艺进行切割和折弯,确保尺寸精度和形状美观。

  3. 焊接:应采用TIG或MIG焊接技术,确保焊缝牢固、美观、无裂纹、无气孔等缺陷。

  4. 表面处理:应进行表面抛光或喷砂处理,提高不锈钢焊接筛板的表面光洁度和美观度。

  5. 检验和包装:应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不锈钢焊接筛板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同时,应采用适当的包装方式,防止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受到损坏。

不锈钢筛板筛板|不锈钢筛板-泰兴市筛板厂 (xtshaiban.com)

  • 上一篇:不锈钢弧形筛板的制造工艺
  • 下一篇:没有了!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