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筛板加工步骤
更新时间:2023/12/22 15:02:19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不锈钢筛板加工是指对不锈钢材料进行切割、折弯、焊接等工艺,制作成具有筛分功能的板材。不锈钢筛板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制药等行业,用于筛分、过滤、分离等工艺。

  不锈钢筛板加工的一般步骤如下:

  1. 材料准备:选择合适的不锈钢材料,根据需要的筛分精度和耐腐蚀性选择不同牌号的不锈钢板材。

  2. 切割:根据设计要求,使用切割设备(如激光切割机、剪板机等)将不锈钢板材切割成所需尺寸的筛板。

  3. 折弯:使用折弯机将切割好的不锈钢板材进行折弯,使其形成具有一定强度和刚度的筛板形状。

  4. 焊接:根据需要,对筛板进行焊接,以增加其稳定性和耐用性。常用的焊接方法有TIG焊接、MIG焊接等。

  5. 表面处理:对焊接好的筛板进行表面处理,如打磨、抛光等,以提高其外观质量和耐腐蚀性。

  6. 检验和包装:对加工好的不锈钢筛板进行质量检验,确保其符合设计要求和标准。然后进行包装,以便运输和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不锈钢筛板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保护不锈钢材料的表面,避免划伤和污染。同时,还需要根据具体的筛分要求选择合适的筛孔尺寸和形状,以确保筛板的筛分效果和使用寿命。筛板|不锈钢筛板-泰兴市筛板厂 (xtshaiban.com)


  • 上一篇:不锈钢焊接筛板
  • 下一篇:没有了!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