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板
联系人:程经理
手   机:13852698978
电   话:0523-87695026
传   真:0523-87690865
邮   箱:
地   址: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收费站北150米西侧)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筛板冲孔技术
更新时间:2023/12/29 11:07:56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不锈钢筛板冲孔技术是一种常用的金属加工技术,用于制造不锈钢筛板。不锈钢筛板是一种具有筛孔的金属板材,常用于筛分、过滤和分离等工艺中。

  不锈钢筛板冲孔技术的主要步骤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材料准备:选择合适的不锈钢材料,通常采用耐腐蚀性能好的不锈钢材料,如304、316等。

  2. 设计图纸:根据需要的筛孔尺寸和形状,设计制作相应的图纸。

  3. 冲孔模具制作:根据设计图纸,制作相应的冲孔模具。冲孔模具通常由硬质合金或高速钢制成,具有所需的孔型和尺寸。

  4. 冲孔加工:将不锈钢板材放置在冲床上,将冲孔模具安装在冲床上,并根据设计要求进行冲孔加工。冲孔过程中,冲床通过对模具施加压力,使模具与不锈钢板材接触,形成所需的筛孔。

  5. 后续处理:冲孔完成后,对不锈钢筛板进行清洗、抛光等后续处理,以提高表面质量和耐腐蚀性能。

  不锈钢筛板冲孔技术具有以下优点:

  1. 筛孔尺寸和形状可控:通过设计和制作合适的冲孔模具,可以实现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筛孔。

  2. 加工效率高:冲孔技术可以实现批量生产,提高加工效率。

  3. 筛孔质量好:冲孔技术可以保证筛孔的一致性和精度,提高筛板的筛分效果。

  4. 材料节约:冲孔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材料,减少浪费。

  不锈钢筛板冲孔技术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医药、环保等行业,用于筛分、过滤、分离等工艺中。

不锈钢筛板筛板|不锈钢筛板-泰兴市筛板厂 (xtshaiban.com)

  • 上一篇:不锈钢筛板加工步骤
  • 下一篇:没有了!
  • 分享到: 更多